這星期天就是母親節了

想起去年的母親節

孩子們還不會寫字

給媽媽的話只能用說的

 

上小一後的第一個母親節

收到孩子的母親卡

每個媽媽可要好好保存喔~

陳老師要紀錄這動人的一刻

把每個孩子寫給媽媽的話

「原汁原味」的呈現出來

當然不包括錯字啦~

 

搭配每個孩子手上

親手做的花瓶和康乃馨

以及甜美的笑容

媽媽們是否感受到孩子對您的愛呢?

 

IMG_3659.jpg  

楷家:媽媽您辛苦了,這三朵花送給您,這三朵花是我做的,I 愛 ma ma ~

 

IMG_3660.jpg  

頎翰:媽媽您照顧我很久,一定很辛苦,我一定要更孝順。祝!母親節快樂~

 

IMG_3661.jpg  

宥謙:媽媽謝謝您以前照顧我很久,我小時候,你都陪在我的身邊,真的非常感謝您,我以後會努力讀書,媽媽,母親節快樂。

 

IMG_3662.jpg  

進階:媽媽我愛您,雖然我給您添了很多麻煩,可是我還是很喜歡您。

 

IMG_3663.jpg

則謙:媽媽,母親節快樂,祝您!平平安安、快快樂樂、謝謝您,我也很幸福。

 

IMG_3664.jpg  

彥程:媽媽(姑姑)謝謝您,每天煮飯給我吃和辛苦照顧我,真的很謝謝您。你 真是我心中的天使。

 

IMG_3665.jpg  

帛諭:媽媽辛苦了,因為您會帶我去學校,而且也會買足球衣,媽媽我知道您非 常辛苦,也很愛我。

 

IMG_3666.jpg  

彥升:媽媽您辛苦了,您每次都會來載我,還有讓我們玩電動,母親節快樂。

 

IMG_3667.jpg  

昱廷:媽媽您辛苦了,謝謝您帶我去很多地方。

 

IMG_3668.jpg  

沅峻:媽咪您好,母親節快到了,我要謝謝您這麼照顧我和姊姊,我要謝謝您辛 苦了。

 

IMG_3669.jpg  

劭康:親愛的媽媽,您還好嗎?媽媽您應該還愛我吧!您覺得我會送給你什麼 呢?媽媽我愛您。

 

IMG_3671.jpg  

昆圃:媽媽,謝謝您幫我們煮飯,給我們吃,媽媽我愛您,謝謝您。

 

IMG_3670.jpg  

智翔:謝謝媽媽幫我煮飯、洗衣服,教我騎腳踏車,我已經學會了。I love     you.

 

IMG_3672.jpg  

柏儒:媽咪,我愛您。謝謝您每天都照顧我,謝謝~

 

IMG_3673.jpg  

方廷:媽媽謝謝您每天照顧我和每天煮飯給我和哥哥吃,但是,我有時會惹你生 氣,但是,我還是愛您。

 

IMG_3674.jpg  

品妤:媽咪,雖然你有的時候會罵我,但是我知道,那是你對我的愛。每天都來 接我,真是辛苦您了。媽咪,祝您母親節快樂。

 

IMG_3675.jpg  

陳宜:媽媽您辛苦了,謝謝您每天照顧我,謝謝您。祝母親節快樂。

 

IMG_3676.jpg  

乃瑜:媽媽我愛您,這幾天辛苦您了,媽媽我真的好愛好愛您喔~

 

IMG_3677.jpg  

洪晴:媽媽,謝謝您照顧我。

 

IMG_3678.jpg  

妤茜:媽媽辛苦了,您每天早上都匆匆忙忙的去上班,我覺得您真辛苦,媽媽, 這朵康乃馨送給您,媽媽  祝您開開心心的去上班,祝母親節快樂,媽媽我愛您。

 

IMG_3679.jpg  

庭禎:親愛的媽媽,謝謝您每天叫我起床,每天幫我檢查作業,每天辛苦賺錢養 我和姊姊、妹妹,辛苦您了。媽媽您上班順利,健康平安,快快樂樂,青春美麗。媽媽我覺得您完全沒缺點,您好厲害喔~

 

IMG_3680.jpg  

佳宜:媽媽我愛您,辛苦了,謝謝您照顧我。

 

IMG_3681.jpg  

怡甄:媽媽謝謝您,我愛您,謝謝,謝謝~

 

IMG_3682.jpg  

玨希:媽咪,我覺得您好辛苦,每天帶我們去上學,辛苦您了,我愛您,祝母親 節快樂。

 

IMG_3683.jpg  

思瑜:媽媽我愛您,辛苦了,感謝您每天都會照顧我。

 

IMG_3684.jpg  

耘晞:媽媽謝謝您,你都買布偶給我,還每天晚上陪我睡覺,而且我睡不著的時 候,還會放音樂給我聽。媽媽這三朵康乃馨送給您,媽媽我愛您。

 

IMG_3685.jpg  

薏恩:媽媽您辛苦了,因為您天天煮好好吃的飯、菜、湯給我吃,我知道您很辛 苦,謝謝媽媽,祝,天天健康、平平安安,你要身體健康我才放心喔!母親節快樂。

 

IMG_3686.jpg  

昱陵:媽媽母親節快樂,媽咪是最偉大的。

 

IMG_3687.jpg  

品頤:媽媽您辛苦了,因為每天帶我去上學,而且每天帶我去補習,媽媽您每次 都用好吃的飯菜給我吃,謝謝~

 

看到孩子們寫的

不禁莞爾

也許不太通順

很多句子還要讓陳老師去猜猜看

總是孩子們的心意

 

看到每個媽媽都會煮好吃的飯菜

陳老師有些慚愧

因為我的孩子可能會寫

「謝謝媽媽每天都好吃的飯菜給我吃、、、」

 

國語第十課提到「母親節」

在課堂上也做了許多的分享和討論

雖然每個媽媽都是很偉大的

陳老師特別推薦了兩位家長

因為在陳老師心目中

他們是更令人敬佩的

一位是彥程姑姑

一位是思瑜媽媽

您們對孩子的付出毋庸置疑

一己的老師、孩子和家長

都是您最強而有力的後盾

大家一起加油喔~

 

幸福是一直洋溢著的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chun  的頭像
    lichun

    雙魚的感應

    l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